ID517640352

涨姿势:见过PS抠图,见过PPT抠图么?

Hello,各位小伙伴们久违了!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,我们的招牌栏目《都督课堂》经过全新改版,又回来了!改版后,新栏目名叫《摄了学》,都督把职场江湖的不传之秘分享给大家!

全新的《摄了学》,相较于市场上那些妖艳jian货,以及之前的《都督课堂》,最大的变化就是:名字改了!名字改了!名字改了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当然,我们是良心团队,没有实实在在的满满干货,怎么能拿出手?!改版后的节目,相较之前的基础应用,我们更注重一些软件的进阶使用,更注重实用性、稀缺性及系统性。绝对可以让各位督粉儿在看完每一期的内容过后感觉就是两个字:爽、值!

短短三五分钟,轻松掌握一招软件技巧!

好了,话不多说,回文章顶部看看本期的内容吧:用PPT抠图的三种方法。看完赶紧get起来,别忘了分享给你的小伙伴啊!

来源:周瑜都督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