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7640352


自从帅气的都督我息影了一段时间后,天天都有粉丝在后台花式撩我。

问我们为什么没有视频了,那么好看的短视频什么时间才能重新上线?


经过周瑜都督团队组织召开的紧急会议,我们决定今天,在这个美丽的星期五的晚上,我要正式向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!

短视频,回归了!

帅气的都督又回来了!

没有英俊潇洒、风流倜傥的都督陪伴,很多粉丝都寂寞的睡不着觉。

我在这里跟大家解释一下,因为我最近在帮几家公司做营销咨询和培训。

公司为了拍摄接下来的项目做了一些内部调整,并且重新装修了一下。

虽然都是借口,但是这些不要脸的说辞综合起来,才导致我们耽误了一段时间。

期间我还被这群傻货们胁迫着去外地浪了一圈。

但是,我们的短暂离开,是为了将更好的内容呈现给你们。

我们即将上线周瑜都督、甲慌乙慌、都督课堂三个项目,是不是灰常期待呢?

以后,我再也不会离开大家啦,也谢谢大家的厚爱!


重整归来,定不负众望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