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7640352

穷病没法治,丑病有的医。

我们的客户爸爸新出的这款傻茶专为丑病而生。

虽然目前它还没有喜茶、丧茶那么火,但是都督我坚信,只要大家看了我们这一期的视频,了解了傻茶的功效,那么这款茶饮火爆全球只是时间的问题。


这款茶饮配方健康无添加,采用了洛神花、玫瑰花、薰衣草、桃花、红枣、黄精、阿胶等材料。洛神花含味酸,维生素C,柠檬酸等营养成分,有美容、瘦身、降压之功效,特别适合女性饮用;玫瑰花是花中之王,具有消斑,除皱,养颜的效果;桃花又被称为女人之花,不仅能美容养颜,还能调节经血;熏衣草不仅味道香甜,还能祛痘祛斑,增白紧肤,修复疤痕。每一种原材料都是经过了精挑细选的,呈现出来的是最极致的口感。也因此才能越喝越漂亮!

我们这一期广告TVC的主人公呢,是来自东汉末年的甄宓!

即使你不了解历史上的甄氏,但只要你玩过王者荣耀,就一定记得那句幽怨的“真的会有人选择阿宓吗?”


没错,阿宓的原型人物便是上蔡令甄逸的女儿——甄姬。史称文昭甄皇后,曾先后嫁与袁熙、曹丕,曹植的《洛神赋》便是为她而作!是一个非常美丽而传奇的女子。

虽然我们的装扮无法展现出她无与伦比的美丽,但是她的可爱与俏皮都在视频里了哦,快快点开视频看看吧~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