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7640352

小马哥把QQ宠物停运了,好多人听到这个消息,一时间心情久久难以平复。养了十多年的崽儿,看着它从小长大,结婚生蛋,没想到一下子就要跟自己诀别了。


一提起这件事很多企鹅宠物主就伤心的像个大猪蹄子,感觉像自己攒了那么多年的毛爷爷,突然有一天,就遭遇到了“山竹”,不知道被带向了何方!我们办公室就有这么一位。不过她迅速找到了代替的宠物。说实话,都督我也算是见过世面的人,我见过太多奇奇怪怪的宠物,大雕、小蛇、吊死鬼……可是真没见过这么重口的!



这个农场的项目真的挺特别的,可是我万万没想到,竟然有人会选一只屎壳郎当宠物!不能下蛋、不能产奶、甚至不能吃……都督我实在是控制不住体内的八卦之心,偷偷问了她,她的答案让我顿感惭愧!原来她是为了研究屎壳郎的生活习性,所以想利用这个平台随时记录。这么说来,这个农场不仅可以种植物、养动物,还能给许多学习者们提供在家就能观察大自然的机会,简直完美啊!



想想要是你在农场有自己的菜地、自己的鸡鸭鹅猪,每个星期这些食品都包邮到家,你每天吃的都是纯绿色无污染的,生活简直爽歪歪!想想都很美,偶尔踏个青,就去农场溜一圈,看看自己的小鸡仔小猪仔儿们,可比企鹅宠物有意思多了!



我知道好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心动了,但是我们的项目还在研发中,你也可以在文章下方或者后台留言给我们,说说你的想法哦~


评论